哗哗哗哗

相声《黑爪轶事》完整版 表演者:黑影 黑百合。 ​​​​

蹦猪!

罗曼诺夫你瞅瞅咱隔壁的戴安娜:

(本相声低俗,主流观众请绕道)


(黑影)哦啦哦啦


(黑百合)蹦猪!


(黑影)谢谢大家的热情掌声,自我介绍一下,我叫黑影,旁边这位是...今天我给各位说段相声


(黑百合)怎么我就省略了?不介绍我就别往我这比划了


(黑影)开个玩笑,我叫黑影,旁边这位叫黑百合


(黑百合)是我


(黑影)我呢是相声界的一名小学生


(黑百合)您客气


(黑影)我两的师傅,想必您各位都认识


(黑百合)哪位?


(黑影)大名鼎鼎,喜剧之王,瑞破瑞老师


(黑百合)没错


(黑影)我俩呢属于黑字科的徒弟,名字里都带着黑字,她三十三,我三十一不到


(黑百合)相差不大


(黑影)但是别看咱百合老师就比我大三岁,能耐可大多了


(黑百合)您客气


(黑影)俗话说得好,长兄如父长姐如母,我一直把您当做亲生妈妈看待


(黑百合)这话怎么听着这么别扭


(黑影)亲生的,您看您蓝色儿的皮我棕色儿的皮,一模一样


(黑百合)色盲嘛您这是


(黑影)咱加一块特别好看,用现在的话来说那就是,颜值高!都能组个二人组合出道了,名字我都想好了


(黑百合)叫什么??


(黑影)雅诗兰黛小蓝瓶


(黑百合)您等等,为什么叫小蓝瓶


(黑影)我是上面那瓶盖,棕色儿,您是下面那个瓶身,蓝色儿的


(黑百合)哦~没用过,我都用的LAMER


(噫~~~~)



(黑影)百合老师家有钱


(黑百合)您客气


(黑影)法国贵族


(黑百合)不敢当不敢当


(黑影)鸡拉得贵族家族....


(黑百合)您等等,我还鸭屙得贵族呢


(黑影)怎么了?


(黑百合)那叫吉拉德


(黑影)对对对,吉拉德家族,家里有老大一块地,还有一座古堡叫吉拉德堡
(黑百合)嗨,以前祖上传下来的


(黑影)百合老师从小就受法国文艺的熏陶,什么音乐舞蹈绘画啊都会


(黑百合)嗨,略知一二


(黑影)我爱唱歌,百合老师就请我上她家,家里一座大钢琴,嚯!又大又硬又黑


(黑百合)怎么这么别扭


(黑影)钢琴旁边好多乐谱,都是从那什么文艺复兴时期皇家里流传下来的,哎呀,都是古典乐特别高雅


(黑百合)也没有


(黑影)我有一首歌特喜欢,在这给您唱一段怎么样?


(黑百合)好啊


(黑影)法国宫廷皇家古典乐,国王听的,特别古典特别优雅,听好喽


(黑百合)您唱,我们都喜欢


(黑影)小寡妇,真成熟,一身低领装看的真清楚。今晚要不要来我的room,让我好好的舒服舒.....


(黑百合)你等等吧等等吧


(黑影)怎么了?


(黑百合)宫廷里面的,国王听的,一开口就是小寡妇?


(黑影)怎么了皇宫里也有丧偶妇人啊


(黑百合)不对,你这歌怎么感觉是在说我的?


(黑影)嘿嘿嘿,有吗?


(黑百合)寡妇低领装,怎么看怎么觉得说的是我


(黑影)呸!你别血口喷人!我可是大直女!


(吁~~~)


(黑百合)呦?大直女?天天往秩序之光家里跑


(黑影)我们那是学术交流,学术交流


(黑百合)哲学交流吧


(黑影)你讨厌~


(黑百合)哎呦!别来那套,我可是直女。


(黑影)说起来,我和黑百合老师也认识不少年了


(黑百合)老交情


(黑影)我还记得刚我俩刚认识的时候


(黑百合)您说说


(黑影)百合老师呢在二楼梳妆打扮,一不小心簪子掉了,我呢正在路边走路,走着走着,一簪子落我头上了,我抬头一看,哇塞大美吕,接着我就去找隔壁黑爪那个光头的王婆...


(黑百合)您等等吧,铁拳是王婆我是潘金莲啊


(黑影)王婆看见了我说,呦~西门大官人来...


(黑百合)打住打住,别瞎说


(黑影)你打压我?


(黑百合)我怎么打压你了


(黑影)我是个非主流相声演员,列位,她老公是守望先锋主流相声演员,你们合起伙来打压我,呜呜呜我不活了


(黑百合)我老公打压你干嘛,他早死了


(黑影)噢对,说到她老公的死更可乐了


(黑百合)什么意思,我老公的死还可乐?


(黑影)那天她老公躺床上,黑百合端来了药说:大郎,快把这碗药吃了吧,然后她老公就死...


(黑百合)嗨嗨嗨,合着我还是潘金莲啊?


(黑影)开个玩笑,我们这个说相声的讲究台上无大小,台下立规矩


(黑百合)没错


(黑影)我们两整天在台上说守望先锋这不好那不好,整天打压我们什么的,都是段子


(黑百合)逗您开心


(黑影)其实我特别尊敬守望先锋,守望里各位老师傅我也佩服


(黑百合)德高望重


(黑影)就拿安娜艾玛莉上尉来说吧,人家六十高龄了,但人那气质,大气!


(黑百合)端庄优雅


(黑影)人家在守望干了几十年,什么样的事没见过?


(黑百合)身经百战


(黑影)就人家往那一站,一张口阿米里那气质,咱就比不了


(黑百合)您给形容一下


(黑影)就上次我去艾玛莉上尉家,老夫人看见我特别热情


(黑百合)嗯


(黑影)就招呼我:哟黑影来了?炕上坐炕上坐,闺女整俩硬菜,家里来qie了!


(黑百合)怎么一股大冰渣子味?


(黑影)就说人那个气质,学不来学不来


(黑百合)好嘛,上尉老家东北的


(黑影)还有莉娜奥克斯顿,就是猎空,也特别熟


(黑百合)哦?


(黑影)你看你,心动了,还说自己是大直女


(黑百合)去你的


(黑影)和猎空也特别熟,就我传送器还是她家的技术,我对她特别客气


(黑百合)是吗?


(黑影)后台有时候遇到了,规规矩矩,和她打招呼:莉娜好!


(黑百合)应该的


(黑影)猎空也特客气,对我说:来啦死鬼


(黑百合)啊?


(黑影)老久没来家里了,下次来家吃豆腐


(黑百合)吃豆腐?


(黑影)吃那个麻婆豆腐


(黑百合)哦,吓我一跳


(黑影)吃完豆腐再洗个澡


(黑百合)洗澡?


(黑影)洗那个树上结的冬枣,你想到什么了?哎呀你这个人思想真肮脏!


(噫~~)


(黑百合)是你说的不清楚


(黑影)要说最可乐的还得属我师父死神,死神上星期得了妇科病...


(黑百合)您等等您等等,死神得不了妇科病


(黑影)得不了吗?


(黑百合)得不了,人家是带把的


(黑影)哦,就说死神得了病,整天哆哆嗦嗦病怏怏的


(黑百合)那可以


(黑影)就找我们队医莫伊拉莫姨,莫姨大家都熟悉


(黑百合)都认识


(黑影)莫姨就那个短头发大高个的,瘦瘦高高,胸部扁扁...


(黑百合)最后一句就别加了!


(黑影)有时候,我和百合洗衣服找不到搓衣板了


(黑百合)其实是死神任务失败拿去跪了


(黑影)我俩就去找莫姨:莫姨洗澡不?我给您搓澡


(黑百合)啊,把她的胸当搓衣板,洗的衣服成搓澡巾了?


(黑影)唉,有时候我也觉得,我是大直女啊,有时候感觉咱三一起洗澡姬姬的


(噫~~)


(黑百合)能不gay嘛!就差手直接往胸口上蹭了


(黑影)不说了,再说黑百合老师性取向就快要暴露了


(黑百合)谁要暴露了!


(黑影)就说咱师父死神这个病,找莫姨去看了看,莫姨把手搭在死神手腕上


(黑百合)学的还是中医


(黑影)死神嗷的一声就叫出来了


(黑百合)碰到伤口了?


(黑影)指甲盖太长刮到肉了


(黑百合)嗨


(黑影)莫姨定眼一看,你这个病好治,但是...


(黑百合)您等等


(黑影)怎么了?


(黑百合)什么叫定眼一看?


(黑影)错了吗?


(黑百合)那叫定睛,定睛一看!


(黑影)意思差不多


(黑百合)差多了


(黑影)好吧,定眼睛一看


(黑百合)没有!就是定睛一看


(黑影)莫姨定睛一看,你这个病好治,但是


(黑百合)怎么着?


(黑影)需要强化士兵的血液做样本


(黑百合)隔壁76啊


(黑影)我师父一想,得,把76绑架过来抽个血


(黑百合)这成吗?


(黑影)不成也得成啊


(黑百合)治病要紧


(黑影)我师父找到一瓶乙醚,就一闻就晕的那种


(黑百合)麻醉剂


(黑影)把乙醚倒到手帕上,带上,哆哆嗦嗦去守望先锋门口了,一搭眼,就瞅见76朝他那个方向走过来


(黑百合)多巧


(黑影)我师父鼓起勇气,想把他这个老仇人76迷晕了绑走,大喊一声:站住!


(黑百合)呵!


(黑影)76一抬头:谁?我师父一下子紧张了,顺手把手里的手帕拿起来遮住脸,怕76认出来


(黑百合)啊?!上面还有乙醚呢!


(黑影)手帕一捂脸咳咳,之后就不记得了。第二天早上十点多醒来的


(黑百合)被自己迷晕了


(黑影)躺在守望先锋门口的长椅上


(黑百合)瞧瞧


(黑影)躺在长椅上,各位,一丝不挂!


(黑百合)怎么回事?!


(黑影)他被守望先锋的人劫了色了!


(黑百合)去你的吧!


(完)



评论

热度(21)